Duooo

即兴创作挖坑小达人

【伦勋】密室大逃脱后的无脑小剧场(1)

【预警】(づ ●─● )づ→没车

(一时兴起的小脑洞)

拳击馆密室通关后,回到酒店的邓伦仍然心有余悸。狰狞的机器人,细思极恐的小女孩……即使这些只是游戏,但他仍觉得有一块石头按着他的心脏,磨出细细的恐惧和忧虑。

“咚咚咚——”有人敲门。邓伦拍了拍脸,起身走到门口对着猫眼看了看,结果猫眼里是——一只巨大的眼睛!

“妈呀!”邓伦吓得跳了跳。

“干嘛呢,叫啥叫,开门!”

这东北贱腔,不是魏大勋是谁?邓伦在心里骂了一句,还是打开了门。

魏大勋先探了个头进来左顾右盼一番,然后才轻手轻脚地走进来,手里还提着一个塑料袋。

邓伦:“偷偷摸摸的干什么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两个在偷情。”

魏大勋翻了个白眼,问:“你助理经纪人呢?”

“隔壁房间,干嘛?”

“偷情哪能有旁人在场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魏大勋嘿嘿一笑,径自坐在床沿,从袋子里拿出两罐啤酒,又拿出一盒周黑鸭放在床头柜上。

邓伦抽了抽眼角,快步走过去拽他:“不许在我床上吃东西!”

魏大勋被他拽得一晃一晃的但就是赖着不肯起来,眨眨眼笑着看他:“宝贝儿,一起喝喝酒,谈谈心。”

“下来!”

“矮油,我这还没开始……行行行,不坐你床,我坐地上总行了吧?”魏大勋说着,就真从床上下来,一盘腿坐在的地板上,把啤酒放在面前,拍了拍旁边的空地,“来,坐,别客气。”

邓伦快抓狂:“你没换鞋就踩过来了我能坐哪里!!”

“真难伺候,那你坐床上。”魏大勋不耐烦地把他一推。

邓伦一个趔趄摔坐在床沿上,气愤地瞪了一眼已经开始开啤酒的魏大勋。

魏大勋递给他一罐,他扭过头,视而不见。

“嗨呀,这小子,非得要哥伺候你是吗?”魏大勋往前挪了挪,膝盖几乎挨着床脚,伸手把啤酒罐举到邓伦的面前,“咋的,还要我喂你啊?”

“哼……”邓伦转回头想要接,却发现床下的人突然距离他好近,而且他现在是大字型坐在床边,魏大勋这个位置这个高度实在有点微妙……

酒店的床有点高,魏大勋只要稍微一低头就对着他的……

邓伦莫名地脸一烫,缩脚往床中间挪了挪。

魏大勋莫名其妙地看着他:“干嘛?酒里有毒啊?”

“没……”邓伦有些慌张地接过啤酒连着喝了两口,差点被呛到。

第(2)→https://duooo472.lofter.com/post/203659a2_12e8d08dc

评论(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