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ooo

即兴创作挖坑小达人

【伦勋】密室大逃脱后的小剧场(2)

前文(1)→评论

魏大勋把那盒周黑鸭打开了。邓伦不怎么能吃辣,但鸭脖不辣是没有尊严的,所以他买了微辣。

邓伦盯着那一盒子直挺挺的鸭脖,一丝辣味飘进了他的鼻腔。

“这玩意儿有多辣?”他警惕地问。

知情人士答:“微辣,微辣,约等于不辣。没有不辣的了。”

邓伦半信半疑地拣了一块吃了一口。嗯,一般般辣,完全可以忍受。

魏大勋笑得眼睛眯起来。

就在邓伦觉得这笑容后藏着狐狸尾巴的时候,一股辣劲延着他的舌尖直蹿舌根,蔓延至整个喉咙,辣得他一时半会说不出完整的一个字,只能猛灌啤酒。

“哈哈哈哈——”坐在地上的人笑得前仰后合,直捶地板,听得邓伦也想捶他。

魏大勋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,看着仰头灌水的邓伦调侃道:“这真的是微辣!你也太不禁辣了。”

大概是被辣冲昏了头脑,邓伦闻言想也不想就回击:“哪儿有大勋哥你辣,界内知名身材完美男士。”

……

空气突然安静。

魏大勋难得地愣住了,邓伦有些脸红,咬着易拉罐边沿尴尬地磨牙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魏大勋喝了一口酒,盯着他问:“宝贝儿,问你个问题。”

邓伦机械地点点头。

“你是不是暗恋我呀?”

“……咳咳咳……”邓伦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。

一盒纸巾递到他面前。他顺着拿着纸巾的手看过去。

魏大勋无奈地摇摇头:“怎么那么容易呛着——擦擦,你自己口水喷到床上洁癖不洁癖?”

“嗯。”邓伦不轻不重地应了一声,抽了两张纸巾擦干净嘴。

“嘿,原来你这洁……”魏大勋笑意一僵,顿了顿,声音小了不少,似乎还有些犹疑,“等等,你——刚刚‘嗯’的是啥?”

邓伦将纸巾扔进床边的垃圾桶里,目光转向魏大勋,他眼角本就比较细长,笑起来时有点翘,仿佛能把人勾进心里。

魏大勋懵懵地想,怪不得《封神演义》找他演狐妖。

邓伦喝了酒壮了胆,纡尊降贵地就这么光着脚下了床,坐在了魏大勋的身边,一手绕上他的腰,附耳轻声说道:

“现在不是暗恋了。”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8)

热度(1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